close

不禁想

我是小強嗎

兩個禮拜又多一點點

我已經適應一切了

 

雖然我每天靠北著轟媽靠北室友靠北食物

 

但是我已經掌握到怎麼跟她們相處了

 

 

 

跟同學們也知道怎麼溝通了

 

 

 

 

 

 

表現的很熱愛這一切

 

其實我好想改機票

 

我想離開這裡

 

 

 

每次都被自己的裝懂搞死

 

其實當一決定要出門

 

爸媽就不管我消費如何

因為她們知道我的分寸在哪

 

 

自以為要幫家裡省點錢

 

自以為這裡環境很適合當下很想上進的自己

 

 

 

 

第一通打回家的電話

 

老實說我在故做鎮定

 

在電話前五分鐘我剛感傷過

因為我找到了陳同學在我出門前特地送到我家給我的精神糧食

本只想打發著沒有網路的時間

 

聽到了久違的中文歌

眼淚就這樣不受控制無預警落下來了

 

 

 

跟媽媽說著這裡的食物

腦子裡想著

在台灣我真的很不應該老是抱怨著媽媽煮飯不用心

其實很美味

 

 

媽媽說:叫你去紐約你又不去

聽到這句我都想槍殺我自己

因為我"ㄍㄟ ㄠˇ"啊!

每次都裝懂把自己搞到沒有退路

 

 

好險我最後還懂得要去LA兩個月

但是今天美國西岸大熱

下雨太少

我好擔心唷我

在這40度是家常便飯

我不想一直在這種環境過日子

 

我不是真的像小強一樣可以從冰河活到現在那麼強

 

 

 

 

 

不過我也是得到小強精華

 

我習慣了

我習慣甚麼都沒有

我習慣無聊

看來下一步我就可以習慣沒事就讀書了吧~哈哈

 

 

 

 

雖然我想家

但是我還不想回家

 

這種流浪的性格也不知道去哪遺傳來的

 

我想到東岸看看

 

我想去邁阿密度假

 

還在想到底四個月後要不會回台灣

 

但是又答應了

要陪阿黛去挑婚紗

要看著她結婚的

 

 

我真猶豫

 

 

 

 

這就是長大嗎?

 

我的紀念品雷達總是搜索著結婚禮物,嬰兒用品...

 

我不是該去幫自己買個coach嗎?

 

老實說我覺得coach依然很貴我買不下去

 

 

就是這樣

在台灣想著一定要帶一個回家

 

結果到了還是看不到喜歡

 

這就表示在台灣不喜歡並不代表在這便宜了一點就會吸引到我

 

真有原則~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we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