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多




優點:

1.離市區近
2.轟媽人其實不錯有想要盡量滿足我們
3.中午也可以帶家裡東西去吃(雖然我很想去買fast food但是可以帶家裡東西去吃算是很好也方便,好多人家都不可以)
4.轟媽早上很早就出門 我可以很悠閒的洗澡吃早餐寫功課拉屎
5.雖然轟媽很忙 但是請他載我們去mall她也還算會盡量配合
6.家裡食物還算多





缺點

1.房友很差
2.家很小
3.轟媽很忙(想請他載我去玩耍都讓我有點不好意思開口)
4.家裡很無聊 好歹也來隻狗
5.轟媽煮的飯不合胃口
6.洗澡水很小






所以

最後我留下來了




我跟其姐說

我有考慮搬走

她居然自以為很有意氣的說"你留下來我可以陪你一起留下來,你要是要走 那我是一定會搬去宿舍住的"

隔天我跟她說"你真的不用管我,我一個人有辦法的會有新房友搬進來,不要因為我而改變你搬去宿舍的計畫"

我個人覺得我講很白完全不挽留她了

她居然還是留下來...根本就是他朋友都沒人要搬去宿舍

所以她才又繼續住下來

少裝的多有情有義

我才不要跟妳住咧












住下來也好

行李也懶得收來收去

我也大概掌握到要怎麼對付其姐了





重點是好像假如運氣不好還是會遇到壞房友

班上的日本正妹(她的志願是當空姐,現在先來學英文學好就要去考空姐,可想而知氣質美貌身高當然不在話下~呵呵)

她也是這樣遇到跟我一樣難題!

她房友是越南人長的還不錯的小妹妹

越南妹no notebook, no cell phone.

也愛跟人借電腦

跟其姐一樣

一借就借好久

日本正妹的電腦好像也是因為被亂按按到norton

norton就跑出來亂掃描

之後日本同學的電腦就壞了= ="

真可憐~

跟她比起來我還算好!

小黑依然安在

日本同學花了幾天才把電腦復原

真可憐!!






她比我更雖的是他房友還滿髒的

會把房間廁所都弄髒

據說她會把衛生紙丟垃圾桶

但是在美國在日本都是把衛生紙丟馬桶沖掉

所以日本同學覺得看到那些衛生紙很髒

話說

其姐也是這樣耶!!

怎麼來都沒先做功課

老實說我看到那些衛生紙躺在那裏我也覺得有點不舒服= ="




anyway~

好險

我家通常是我會把房間弄亂 不過這我私領域也管不了我

btw我也不洗碗
我只有碗槽裡只剩我的碗時 我才會洗我自己的碗~哈哈

不過其姐都會把洗手檯弄得溼溼的讓我有點不爽

嘖嘖嘖~從小細節看清破綻!! 不要在裝乖巧了你!!!








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不搬

其姐也趕不走

那我就決定要好好跟轟媽相處博感情

其姐部分就來個相遇不理

我對他也沒興趣

更不想聽她跟她男友怎樣!

不關我的事




如果可以

我願意跟越南妹換

或是日本同學跟其姐換

這應該都是很好的結局

唉~老天作弄人啊!

這莫非又是老天安排給我們的考驗









不過經過此事件

就又更表現出

日本 跟 台灣人的優良美德

內斂

不好意思拒絕

想盡善盡美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we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