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pretty homesick today...

I never know I love u guys so much!

When I call you please pick up your phone!

I always think about just four months not a big deal

but I am not brave enough as I thought

does everything cause from no internet no TV?

I called my mother.

just one week I start to miss Taiwan...

Guys I love you and I miss you.


If anybody call me now I may cry...





以上是昨天的我



今天我又活過來了

星期六的大雷雨

把家裡的網路 電視 電話通通打壞了

I was lost...

拿起了ugly betty才發現我沒有下載real player

找遍了帶來的所有隨身碟 找到了KM Player 但是...it doesn't work...

為了網路 為了films我感傷了 小小的導火線

我想家

所以我打回台灣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

故作鎮定 不想讓對方擔心的對話

結束了想家的通話



出門在外

沒有網路

沒有電視

沒有片子

會死人的




經過兩天

我活過來了!

我感覺好像長大了點









想了一下



我還要在這個家住下去嗎?

要不要換別家試試


當然原因不只是網路

好多好多

一個禮拜讓我感受很多

跟轟媽 跟 房友







今天我跟學校接觸過

試著想換個轟

麥可跟我說

在試試看

問我問題在哪

我說家裡太乾淨 太有組織 太少活動

當然轟媽是沒有問題的

她很努力要滿足我們

我真是不希望讓轟媽覺得不舒服




的確家裡太乾淨真的不能說是一個缺點

但是壓力真的很大

我希望有一個可以relax一點的空間

there are so many little rules...






換一個家不一定就會比較好

所以我還在思考

不過學校動作也太快

才安撫我可以在想想

晚上就寫e-mail跟我轟媽說我下期可能不住了@@

轟媽剛剛問我

我下期有確定要住嗎

如果沒有 明天就要跟她說

她好跟住宿中心那邊說她們好安排

GOD!

我尷尬了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


btw其妹說 如果我住他可以陪我一起住 如果我搬她是一定要搬去宿舍
所以 如果我留其妹就是要待在這囉
本來還想說他搬走 來新房友 或許就會好過點咧...唉~



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we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