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4th
期待了一週

套句大陸人的話"去轉轉吧"

我期待煙花很久了!

因為我是死觀光客~喔呵呵呵呵



其妹集團有三個人

一個女孩(比較好看一點) 跟其妹的男朋友

我一直覺的另一個女孩PINA跟她男朋友比較配

anyway其妹一直盡量不讓轟媽知道她有男朋友

因為轟媽禁止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男性友人是不可以帶回家單獨待在房間的

誰知道

上一次在交誼廳等轟媽來接我們

被轟媽看到 她跟男生摟摟抱抱偶爾親親外加上下其手(不要騙我說土耳其人有多保守)

據說轟媽有單獨找其妹談談 其妹因此覺得轟媽不喜歡她針對她

不過這也是她們兩個人的恩怨

本人不予置喙








重點是

今天是國慶日

其妹計畫著下午要去mall瞎拼 晚上轟媽會載我們去看煙火

所以她跟轟媽預約了時間請她載我們去mall

Pina也請她轟媽載來我們家大家一起出發去MALL

到mall後她男友跟一個沙烏地阿拉伯房友一起出現

and一個在這待有點時間的土耳其人(<----這人有車 這是為什麼其妹會動腦筋到他身上的原因)

其實mall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如果是我不外乎就是想找那幾個牌子 GAP AE AF 香蕉 湯米...之類的

就算不買也要來看看 台灣人那麼哈的幾個牌子也該去逛逛

結果...

其妹居然連進去都沒進去

一個勁的鑽衣服品質跟佐丹奴有的拼 質料摸起都...或許連佐丹奴都比不上的店

我不懂~我不懂土耳其人都在想甚麼

或許我永遠都搞不懂


她朋友載我們到更遠一點的一個mall結果在我眼裡

牌子都差不多

但是它們就堅持要去那裏

他們說這裡更便宜

狗屁咧~同樣的店我就不相信會便宜到哪去


因為她們一直嫌貴一直走一直走就只想撿便宜

所以

我無功而返 我不想到國外還買比佐丹奴差的東西 那我幹嘛在外面買阿我

倒是沙烏地阿拉伯這傢伙聰明 他跟我們兵分兩路

他在短時間內到AF掃了些東西 跟在另外一間也掃了些東西

果然賣石油的就是有錢



話說其妹帶我去一間一元店 她說她很愛~因為這裡東西都很便宜

她拿了一條唇蜜問我 "do u think it is good?"

誰會在一元店買唇蜜啊! 你是想要嘴爛掉嗎?!

我真的不懂 土耳其人是練了金鐘罩嗎?


為什麼有化妝品專賣店 裡面賣著連我都認識的牌子你不去 你要去一元店

瘋了瘋了




在家裡時他也秀了兩條項鍊給我看

她說她很愛

我一拿到

心想...這質感 連逢甲地攤貨都比不上 你居然買的下去...

天啊! "i can't understand what they are thinking about !"



今天逛了一整天下來

她居然買了一條

我會拿來睡覺用的牛仔褲

那是甚麼設計啊!! 她愛的咧~

而且她還一定要找過膝款

太飛遜有設計感的還不愛

牛仔褲就是要找有磅數 有質感的布料 有刷過 有破洞的啊!

誰跟你在睡覺款




去nine west 明明鞋就是都很好看

她就有辦法找到奇跁 還是不是鞋的錯 是穿的人有問題 嘖嘖嘖~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她了

PINA試穿兩雙鞋 一雙是給年輕人一雙太正式

我挑了年輕款她挑了正式款

原因是"我們以後會是老師" 心想那也不知道多少年以後 憑你們的英文我看還要過四五載才有機會畢業吧到時鞋都壞了






今天我在第一間mall發現GODIVA

我都要瘋了我

我感覺到大食怪突然衝出柵欄有點失控

我馬上跟大家掰~

我要去逛巧克力店了!

買了杯黑巧克力冰沙

再買一小袋巧克力球

悶了幾天~我終於吃到"食物"了





本想今天終於有機會跟垃圾食物交個手

我終於要被放出籠了

沒想到其妹跟轟媽說會回家吃飯!!!! GOD!!!!

想我死啊!! 周末耶~還微波!



btw土耳其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國家? 居然沒有人有相機@@a我研究過之前其妹給我看的照片應該是用傳統底片相機拍的...

但是PINA用"投噓吧"電腦耶!
我真是不懂所以她們經濟到底是怎樣?

土耳其人真是個謎 用著高級電腦 卻四處尋找著地攤貨


有土耳其達人可以替我解答嗎?









回程發生了我很傷心的事

居然開始噴雨

可能是美國建築物少

我居然可以看到很大的雷就在遠方(其實雷還滿美的)

司機載著大家回家

經過一個高級住宅區

我才跟大家說"哇~這區的房子都好大唷!感覺是有錢人區"

接著就在一間豪宅前停起來

那是其妹男朋友的轟媽家= ="

這區人家的後院就是我家的全部了="=

PINA說她家也超大 還有兩樓~她一個人用二樓

PINA的轟媽還有帶她去zoo玩耍過

我要去!!!



為什麼~為什麼!!!(泣)

我家那麼小 我還要跟其妹共用衛浴

而且她們都說他們家的食物滿好吃的

我現在好想要換轟唷!

可是我怕會對轟媽不好意思

"should I feel sorry?"

畢竟轟媽也是盡量想要滿足我們


唉~但是我又不想屈就兩個月

我要來好好想想了~











一到家門口雨就大到

讓我們沒辦法走到側門那邊的門進去房子

超誇張 只是幾秒鐘的事

所以我可以想像

轟媽說她看過一次龍捲風

只進來兩分鐘就毀了一大半的鎮


雨很大

很快的馬路就淹水了

雷也超大的

每一個都是想把天空打破的大雷

所以~今晚的煙火會被取消了~><~天啊!!! 煙火...

沒買到衣服也沒看到煙火

傷心...





不過今晚的晚餐好吃多了


轟媽去超市買了一隻烤好的烤雞

又蒸了一根黃玉米

煮了一點飯

我滿足了

天啊!>"<我居然滿足了~我在過甚麼日子呀我


前天我有試著要找泡麵


但是找不到~怪了!泡麵都放在哪區呀@@a



這場大雷雨
把 電視 網路 電話打壞了

所以我也不能看海綿寶寶了~><~

我也不能上網了~><~

這是怎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we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