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放國慶日的彈性放假

因為星期六是國慶日所以今天補假

很可憐的事

是我沒有活動~

轟媽今天去上班了

他的工作較home maker就是去幫人打掃房子

所以他每天回家看起來都很累了...

我想叫他帶我去逛一下market我都不好意思

我好懷念在英國公車一坐就到city center or tesco的感覺唷

好自由

在這沒車真的等於是沒腳

我討厭沒腳的感覺



因為我太閒

所以我去拍了家裡照片

我果然是選錯地方了

自以為聰明 早知道就去紐約了~><~

我這笨蛋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轟媽準備的是蛋跟兩條培根

水果跟吐司是我自己搞得

通常我早上會在配上一杯用牛奶泡的熱可可 還加double可可

歐耶~我好愛這好濃的感覺

不過今天起的晚了 所以我先來杯溫水 叫醒大食怪



這是我房友的早餐

他很挑食挑到都不知道要給他吃甚麼

他只會說"I don't like it."然後就擺著

問他要吃甚麼他就會想超九

然後說

"I don't know."

我有感覺到轟媽對她有點微慍了



我轟媽很喜歡在家裡擺些娃娃
這兩天他把這隻擺起來

我常常半夜起來覓食被他嚇到

以為有人咧= ="



我轟媽沒有烘碗機之類的東西

他都盤子乾了就放進這裡面



這是我們的餐廳



這是廚房

轟媽還滿喜歡baking的樣子

只是我還沒吃到就是了

還有那台居然可以微波白開水的微波爐

轟媽說你可以放進任何你想微波加熱的東西= ="

好可怕的想法









左邊是垃圾食物區
右邊是草堆跟飲料區
基本上每個冰箱看到的食物都可以吃




可以隨便吃的冰淇淋



很明顯是草堆
跟健康飲料區= ="

我要可樂 我要雪碧拉~





這是可怕的微波食品區
轟媽把食物都是先煮好放在裡面
肉都好柴
菜都是燙好放進去在微波~都不能吃
只有幾盒pasta還可以
但是pasta裡沒有任何料~><~ 只有白醬或紅醬
給我人吃的食物
我要食物
我不是牛也不是羊



轟媽的祕密冰箱
冷凍水果
這是他打草汁用的
有冷凍草莓 冷凍藍莓 冷凍芒果@@a 居然有芒果 我真想跟他要一點來吃...




這是我跟其妹共用的廁所
小小的
但是夠用了
我還是懷念我的衛浴
果然還是自己的狗窩好






living room
牆上有好多video
這片牆上的事給大人看的video
其妹房裡的事給小孩看的
我房裡的牆是給讀書人看的(果然適合我的氣質)






洗衣區 門後走出去有個小後院 但是跟別人家比起來超小的



這就是我睡翻church發給新生的小本子跟筆



我新辦的gophone就試辦門號有便宜手機的預付卡 $43.34 大概NT$1400左右 可以打$25 NT$825 所以手機大概$18 NT$600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給電話給我

1-405-3434965

國碼-州碼-我的電話號碼



好了~暫時報告完畢
歡迎來電
我晚大家13小時所以請算一下 不要半夜一兩點才打
我應該已經睡覺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we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